【异坤】成全(现实向/短篇完结)



现实向/短篇完结/看第7期节目有感

王子异x蔡徐坤



-





“你不要太收了...感觉放不开。”被选为center的Justin成了问题最大的人,有些焦灼的反复练习,王子异在旁边给他指点。


蔡徐坤瞟了他俩一眼,拍拍卜凡的肩,出了练习室。


也许是大家都在努力练习,走廊上没有别的人,蔡徐坤敛了笑容,压低帽子走远。


到了饭点,看见门口的岳岳在对他招手,卜凡抖着肩膀走了出去:“我先去吃饭了啊。”


Justin有些挫败地放下话筒:“我也去了。”


王子异环视了一下练习室:“哎?蔡徐坤呢?”


Justin扒在门边说:“之前单独练的时候哥哥就出去了。”


王子异一翻身站起来,有些奇怪。


从两人在A班开始就感觉格外合拍,所以老呆在一块儿。吃饭和练习加起来,他和蔡徐坤一起的时间甚至比和公司的队友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。


这人今天居然一声不吭走了不叫他?


王子异在吃饭的地方看了好几圈也没找着人,只有一个人迅速把饭吃完,直接去了蔡徐坤的宿舍。


“谁啊!哎...一猜就是你。”屋里的周锐开了门,看见又是王子异一脸的嫌弃。


王子异挑了挑眉,径直走向了床边正在练习rap的蔡徐坤。


“你吃了吗?”


蔡徐坤不看他,只是边练边敷衍地点了下头。


王子异咽了下口水,有些不知所措,拉过桌边的凳子默默地坐下。


蔡徐坤还是没看他,自顾自的又念完了一遍自己的part,站起来走向周锐:“我去练习室了。”


说完就出了门,留下周锐和王子异沉默地对视。


“你们......吵架了?”


王子异一脸茫然:“没有啊。”


“他这明显是在生气啊!肯定是你惹他了吧,自己还不知道。”周锐往桌上一坐,一副洞察一切的表情。


王子异皱着眉慢慢回想,之前选center,蔡徐坤还给自己投票呢。今天开始训练之后也好像就跟平时一样啊...


周锐一口水差点喷出来:“你的意思是,他不选center选你,你把center让给Justin?”


王子异眨巴眨巴眼,点头。


“......你还真佛,这就像,有块蛋糕。蔡徐坤也想吃但是留给你,结果你转手给了别人,你说他气不气。”


“但是我们今天练习的时候他跟Justin挺好的...”


周锐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:“关Justin什么事儿?肯定气你好不好,不解风情,切。”


王子异脸上有些窘迫:“还风情?”


“好好好,兄弟情还不行吗?这节目战场上厮杀着都还顾着你,你还不领情...啧啧,我走了,你自己想吧。”


“哎...”


周锐说完直接“咣”的关了门,王子异讪讪的咬着下唇,起身去了练习室。


练习室里蔡徐坤正在给Justin打拍子练习,卜凡背靠着蔡徐坤坐着。


王子异径直走到他身边坐了下去,蔡徐坤撇了他一眼,没搭理。


“好一些了,没事还有时间。人都到齐了我们就一起拉一次吧。”说完站了起来,顺手拉了一把卜凡。


王子异抬抬帽檐,默默的自己爬起来。


......以前都是拉我的。




四人立马进入状态开始排演,王子异从蔡徐坤的脸上看不出任何不妥,他知道蔡徐坤是不会允许自己因为这些小事影响练习的。


“哎,走位。”想着别的事,王子异忘记了编排的走位,被提醒了才重新跟上。


蔡徐坤咬了下下唇:“王子异你想什么呢?”


“你啊。”


卜凡:“噗...”


Justin双手捂住脸。


蔡徐坤:“......”


意识到刚才的回答可能有些不对劲的王子异:“刚才那个地方是我走前面还是你走前面?”


“......你。”


“啊,不好意思我刚才注意力不是很集中。”


蔡徐坤挠了下头发:“刚才B段那里开始吧。”


四人练到了一点过才结束,卜凡和Justin迅速地离开了练习室,留下另外两人。


蔡徐坤拿上水和毛巾准备走,王子异赶紧走上去:“哎,你是不是不高兴啊?”


“没有啊。”说着准备开门。


王子异一把摁住他的手:“你这就没意思了,有什么你就说嘛...你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办。”


蔡徐坤转过头,有些冷漠:“我怎样了?”


王子异往后看了一眼练习室角落的镜头,往旁边站了点把蔡徐坤挡住,压低声音:“你...不理我。”


蔡徐坤莫名有些想笑,这人还委屈上了?


“哦,放开。”


王子异往后退了一步乖巧让开,蔡徐坤拉开门,他赶紧回头捡起自己的帽子跟了上去。


感觉到身后某人一直跟着自己,蔡徐坤绕到走廊尽头的杂物间门口,站定。


王子异跟着他站住,也不说话。


“你知道机会有多宝贵吗?”


灯光有些暗,蔡徐坤没有回头突然问出一句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
蔡徐坤转过身,直直的看着他:“那为什么不去争取?争center是应该有的野心,为什么要让?”


那双有灵性的眼睛里闪烁着不甘,王子异仿佛被这样的不甘灼伤了,心底突然发烫。


“因为我自己理解想做center的心情...所以...”


蔡徐坤一把抓起他的衣领:“那有人理解你吗?你以为会有人像你体谅别人那样把这个机会让给你吗?”


王子异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,对方有些急促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。他突然笑了,伸手握住蔡徐坤的手。


“有啊。”


“你不就是吗?”


蔡徐坤被他堵了回去,明明心里是不甘心的,被这么一说莫名生出一些委屈的情绪。


王子异看着他的表情,胸口滚烫得灼人,他自己都不觉得不甘的,居然有个人比他更着急。


蔡徐坤终于放开他的衣领,退开一步:“你就让吧,什么都让...全都让给人别人算了。”


“不会的,你...我就不会让。”


王子异压低了声音,显得十分郑重。蔡徐坤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:“...我回宿舍了。”


王子异上前一把拽住他的手腕,把他拖到角落里。


“你干什么?摄像...”


王子异把他摁到墙上:“这儿看不见,死角,你往里面再挤挤。”


蔡徐坤听他的又把自己往角落塞了塞:“你到底想...”


王子异手撑在墙上,突然凑近吻了上去。


唇上柔软的触感,和对方紧紧贴过来的身体温度,让蔡徐坤大脑彻底当机了。


只是清浅的,温柔的触碰了一下,王子异就退开了些许,两人的鼻尖挨在一起,分不清是谁的呼吸。


蔡徐坤心底暗骂了一句,一手勾在王子异的脑后再次吻了上去。他像是发泄不满一样轻咬着对方的下唇,反而被撬开了舌关。


角落里被两人青涩而急促的呼吸填满,唇舌暧昧纠缠的声音若有若无,过了好一会儿才停下。


蔡徐坤的眼神变得迷蒙,王子异舔舔下唇,捧起他的脸,两人额头相抵。


“我不让了。我们一起拿第一。”




蔡徐坤抬手握住他的手腕:“好。”




“一起。”






- END

2018-03-03 #异坤  

评论(16)

热度(3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